L酱

失恋了!没心情看文!

《星际绿化大师》by荣小轩

睡鼠,一种体型娇小容易害羞的哺乳动物,睡鼠的一生有3/4都在睡眠中渡过,并且常常因为嗜睡忘记吃饭而饿死濒临灭绝。

害羞的小睡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进了监狱,或者说荒星,一类经过星际战争,生存条件苛刻被遗弃的星球,大量战俘,逃亡者流放其中,这里是人们避之不及的放逐之地,也是贫瘠之地,更是黑暗之地。

舒水水小心翼翼对爪爪:“请问?有睡觉的地方吗?我用一颗,不,两颗榛子跟你换!”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古兰骨近来养了一只宠物鼠,宠物鼠不粘人,但是有点粘手。

舒水水(*^-^*):“这么好看的手,不给我当窝真是可惜了,请问……这手可以租给我吗?我……我付三颗榛子!”举着小爪爪财大气粗的比出四这个数字,片刻,舒水水小心翼翼用另一只爪悄悄按下多翘出来的一根爪尖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攻受互相将对方当宠物养,养着养着,enmmmm……这个宠物看着八错,娶回家当媳妇吧。

受是超级小可爱,准备好纸巾,随时可能被萌一脸血,看文有风险,贫血需谨慎。


评论

热度(10)